将北

天使不洗碗
微博@-做梦大师北北-

婚姻故事 01

更新的

甜甜甜只有甜无脑甜的伪现背博肖婚后故事

欢迎点梗




自从同性恋合法以来,内娱CP榜美帝那两位再也没有顾忌什么,什么都没有明说,但也什么都不去遮掩。距离两人第一次合作已经有了好多年头,就连年轻那位也即将迈向三十大关,不过虽然超话热度下去了,在嗑人数依旧上升,每天都有新果果来敲门问有没有人补课,不过即便水果妹以热情著称,但现在这个苦差事已经没什么人干了。

 

八年快九年的糖,这是打字能说得完的事情?

 

老粉已经佛得像是下一秒就要皈依,结果法案忽然通过,明晃晃的糖砸下来一天要上崆峒山八百次,后来就麻了,整个首页的口头禅就是,“除非给我直播他们doi,否则我再也激动不起来”。

 

然而下一秒就出现了堪比直播doi更让人兴奋的东西,一档旅游综艺准备要接档周五晚上的黄金档,所以在上一档综艺的广告期间释出了一个先导片。

 

这种明星上交钱包拿着节目组给的一丢丢经费穷游其他国家的综艺已经拍烂了,全在拼嘉宾,网传这一季在周五黄金档就是因为那位官宣里没出的“神秘嘉宾”是肖战。可谁都不敢给确信儿,捂得严严实实,结果先导片一出,PD架着摄像机去拍各位老师出发前在家的短片,开门的是王一博。

 

再说一遍,开门的是王一博。

 

按了几遍门铃,门开了一条缝,PD拍到人直接吓得往后踉跄几步,王一博看清楚了来人将门全都打开——他就穿着一件白T恤和宽松的大裤衩,穿着露脚趾的居家黑色拖鞋,大喇喇地将门打开。

 

“这么早?他还没起。”PD一句话都不敢说,职业素养让他本能地想要跟着人进去里面。

 

“鞋脱了,我昨晚才拖的地。”

“……”他乖乖换上玄关里放着的酒店一次性拖鞋一样的客用拖鞋,亦步亦趋地跟着人进了客厅。

 

“我去喊他起来,你、你……你先坐吧。”PD哪里敢坐,打了手势问他能不能跟着进去,王一博犹豫了一下,“可以吧,但是只能在门口,他还没洗漱。”

 

镜头上下点了点算是知道了,王一博便回身进房间,摄像机就只能对着门口拍进去,拍到房间里的大床上还隆起一个弧度。王一博坐到床边说了句什么,但是他没有带麦克风,根本收不到音。

 

“宝宝,起了,摄像都到了,你们不是要赶飞机吗?”

“唔……不是中午的飞机吗……这么早来干嘛啊。”

“你们在机场集合还得拍点小片吧,好了好了,起了。”

“可是我行李还没收拾完……”

 

“都怪你!我昨晚收拾到一半!!”

 

应该只能录进去这一句,PD努力站在门边递着摄像,前面的两个人叽里呱啦说什么一点没听到,就听到被子里的人忽地伸出手打了王一博两下吼了这么一句,王一博便又俯下身子低声说了什么,就独自折回来了,PD又赶紧拍他。

 

“不肯起,帮他收拾完行李才愿意起来。”是很埋怨和很无奈的语气,结果快三十的男明星依旧是奶膘富人,两颊的软肉升得高高的。

 

于是只能拍王一博收拾行李,但又有何不可呢,王一博也火得要命。

 

只见他点了几下手机,将箱子拉到沙发边上继续收拾。“啊?哦,你问这个,就是出去一段时间一定要带的东西的清单啊,拍戏什么的都会用到,旅游也差不多吧,跟出国拍戏。”

 

后面就没再说话,对着手机翻看了一下行李箱的东西,就进卧室抱了一堆衣服出来,在沙发上熟练地叠着。

 

-叠衣服很熟练,平常在家叠衣服吗?

后期画面上如此提问道。

 

“我?那谁平时在家不叠衣服?”

 

-出去拍戏的行李箱也那么规整?

王一博脚边这个行李箱透明的分隔离袋子整整齐齐码着,用油性笔写上了类别,着实不像酷盖的习惯。

 

“我的不会,我的就两个袋子,一个装脏衣服,一个装干净的衣服。”

 

-那怎么这个这么整齐?

 

王一博白了镜头后面的人一眼,“明知故问?后来挨骂的又不是你。”

 

收拾好行李了他又去喊人起床,镜头依旧靠在门边不敢进,但这次总算拍到东西,王一博拉着床上躺着的人的手将他拉得坐起来。肖战在镜头面前头发横七竖八的样子只出现了一秒,就被王一博轻轻侧了侧身子挡住了。

 

两个人又说了些什么,然后忽地拥在了一起,肖战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将脸埋在了王一博颈窝里。

 

“唔……我们才一起住了两天,又要分开……”

“不是你自己接的通告吗宝宝,现在也没有公司能管你了,哎哟……”

“可是我接通告的时候没想到你能那么快杀青啊!你还怪我——”

“哎哟我哪里敢怪你啊,我的错行吗?嗯?宝宝?我的错。”

 

“不拍了。毁约。”

王一博笑着将人拉到怀里,“哦,也可以,那我现在把人赶走,老公给你付违约金。”

 

肖战悄悄抱着人的肩膀抬眼瞧了瞧房门口的摄像机,又撅了嘴埋回去,“哎呀拍什么呀!我都没洗脸!”

 

“拍不到你,我都没让他们进房门。”

“你让他们换鞋了吗?”

“嗯。”

“哎呀,狗崽崽,真乖!”

 

而后他下床洗漱,王一博让摄像机退出去,没一会儿肖战就从房间出来,衣服也已经换好了休闲的便服。

 

“那么早就到啦!吃早饭了吗老师?”

录影机点了点镜头,肖战坐到饭桌旁边吃王一博从锅里盛出来的粥,“要不要再来点?我们应该还有。”镜头又晃了晃。

 

画面一转就是他在玄关找墨镜和口罩,王一博从猫窝里抱来坚果让他摸摸告个别,肖战就准备出发了。

 

王一博把猫放到地上,“那我呢?”

肖战一愣,笑道,“干嘛?你也要摸摸头说拜拜?”

“嗯。”

 

PD只希望自己此时此刻没有手抖。

 

“行行行……”肖战上前去拨弄了一下王一博的刘海,“我走啦,你在家乖乖的,不要捣乱,听坚果的话,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开火小心点儿三餐按时吃,好吗?拜拜~”

 

王一博也挥挥手,“嗯,拜拜。”

 

摄像倒退着出门,肖战将箱子放出门外,十分自然地将手搭在箱子把手上回头和里面的人接了个吻,再道了声拜拜就利落地关门,和PD一起走到电梯口等电梯。

 

-将要出发旅行紧张吗?

“还好。”肖战已经带上墨镜,看不太出来他的神情,正想开口说下一句话刚刚关上的门又开了。

 

“宝宝?”

“啊?”

“垃圾带下去吗?我回笼了不想下楼到垃圾。”

“好。”肖战松开箱子,“老师,电梯到了帮我按一下。”

 

镜头点了点,拍着他走到门口等待一阵,里面的人伸出一只手递出来两袋垃圾,肖战返回时电梯刚好到了,对着镜头笑笑,“要做垃圾分类哦,看,我们家绿色袋子这个就是可回收垃圾,黄色袋子的就是厨余垃圾。”

 

这个假笑播出当天晚上就被截成表情包,配字:你是什么垃圾?



+++ 

肖肖换好鞋之后pd放下摄像给自己换鞋,但他穿了双靴子有点难穿,肖肖笑了笑,摆摆手道,“哎呀这么客气,进来还换什么鞋嘛。”

王哥:(见惯不怪没什么表情)

pd:哈哈。没事。不麻烦。随缘


评论(60)

热度(1852)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