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北

天使不洗碗
微博@-做梦大师北北-

【博君一肖】纸醉金迷不及你01

江洋大盗没一句真话但啥都会战 X  洞察一切看你演戏还非常有钱啵

睡不着爬起来激情写段子!

没去过巴黎 不会讲法语 对话也很少用英语 瞎写的全靠脑补

衣服的牌子和样式基本参照微博他俩穿过的

奢侈品什么的一窍不通

只是写个爽!!请不要骂我!

附了两张图dd的西装和gg的巴尔曼


++以下正文++


是巴黎一个稀松平常的傍晚,太阳将落未落,挂在西半边踌躇不定,给人来人往的中心广场镀了金也镀了热量,丘比特站在喷泉顶举着弓箭好多年,任凭旁边的水流动了停停了动都始终不愿意放出手里最后一根箭矢。

 

好吧,温带海洋性气候的任性,天边还挂着太阳,这广场上突然下起雨来,行人的脚步像是被摁了二倍速。所有人都急匆匆的跑进屋檐底下,肖战也不例外,他一边拍着肩膀上沾的水珠一边眯眼看向天边的颜色,为今晚的落脚发愁。

 

广场那边一个高大的男人将身上的白色西装外套脱下来,罩到了自己和女伴的头顶,女生提起了红色的裙角,两个人相视一笑冲进了雨幕里往对面的高档餐厅跑去,脚边扬起的积水都是浪漫的。

 

噢,肖战看不到这些,他看到白色西装上的黑色翻领,啊,那是巴尔曼19年秋冬新款,今晚的住处有找落了。

 

 

门口的服务生刚将潮湿的外套挂起来,肖战便风风火火地冲进来。

 

“先生您好,请问有预约吗?”服务生微微欠身。

“您好,我刚看到我的女朋友和一个男人跑进来了……”他焦急之下还将法语说的字正腔圆,像极了从小被严格规范到大的贵公子,宽肩窄腰,白衬衫挽到小臂露出紧致的一小节肌肉,风姿卓越又随性潇洒,只是面色焦急剑眉紧蹙,额前碎发还挂着水滴,看来真的是路上窥见了不公的事冒雨追过来的了。

 

里面的客人也不是平凡之辈,服务生不敢将他直接引进去,面露难色道,“先生您的女朋友……”

“她穿得是阿玛尼,红色长裙,带了香奈儿的山茶花发饰。”说话间还垫脚往里看,细节做得很足。

“那您是……”

“我叫恩佐。”

“那先生稍等,我去将她请出来。”

 

肖战将目光从正厅挪出来落到服务生眼里,焦急和难耐急哄哄的冲出瞳孔,“……行。”

 

服务生鞋底抹油似的往里走了去寻找那位红色裙子的风流女子,肖战神色一收,转身间将敞开式挂柜里的白色西装一提便推了旋转门出去,将柜子里的木衣架打的哗啦啦响。晴雨天气晴一阵雨一阵,出来时雨势已到尾声,他将外套搭在肩膀上,信步走进雨里。

 

在屋檐下走过两个街区,又是一个金碧辉煌的旋转门,推了门走进去找了最近前台的一张沙发坐下,一对年轻情侣正在办理退房,热情的服务生跟他们谈天说地,欢迎他们下次再来。

 

他将巴尔曼随意扔到桌子上,向走过的服务生招了招手,“一杯热拿铁。”

“好的先生,热到能驱赶您身上的水汽。”

“那便最好不过了,真是坏天气不是吗?”

 

服务生笑着走开,那对情侣也正好消失在酒店的落地玻璃窗外,肖战从裤袋里摸出手机,照着桌子上的立牌里写的号码拨出去,前台的电话便响起来。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哎真是万幸我还记得你们酒店的电话号码,哎,我跟我亲爱的真是倒霉,我们去往中国的航班被取消了,说是台风降临,所以我们打算再在巴黎玩两天,你可以帮我续订吗?”

“可是您的电话……”

“哎我正要跟你说着倒霉的事呢,我和我爱人的手机竟然都没电了,我还是借出租车司机的手机才能给你打电话,你说倒霉不倒霉?”

“噢那真是太不好了,那我还是给您续订您的1005号房吗?”

“那再好不过了。”

“好的先生,那您回来的时候记得到前台领取房卡。”

“哦对了,说起这件事,我爱人总是抱怨一换衣服便忘记拿房卡,毕竟她的衣服总不能每天都一样,可以麻烦你们再在房间里放两张房卡吗?这样她的外套就可以都有一张了。”

“当然可以!我们会放到您的柜子上。”

“好的,我们在附近逛一逛就会回去,麻烦你了。”

“先生客气了,还是由你尾号8585的信用卡扣费吗?”

“是的。”

“好的先生,那两天后退房的时候将会完成扣费,预祝您居住愉快。”

“好的。”

 

肖战的英伦口音闲适又流畅,就像刚放到桌面的拿铁一般顺滑。

 

慢悠悠地喝完拿了外套进了电梯,发现棋差一招,电梯要刷房卡才能上去,脑袋快速运转之际,一个男人伸手卡了电梯门。

 

肖战不着声色的松了好大一口气。

 

电梯门打开,肖战诧异他也是个亚裔。

 

男人冷着一张全世界欠他八百万的脸,只带了一边耳钉,站在电梯外盯着他看。肖战背脊微微发着汗,但面上不改,抬脚往旁边走了两步给一身黑西装,领口规规矩矩别了领结的男人让了位置,男人将手插回口袋,天梭手边卡在衣料外面,一双皮鞋要亮瞎他的眼睛。

 

妈的真的有钱。肖战将臂弯上的巴尔曼穿上,那个外国男人比他壮一些,这外套他穿着有些松垮,只能将扣子扣上,反倒勾勒出来他漂亮的腰线。

 

男人走进来,刷了卡,电梯按键自动亮了最高的楼层。

 

他站到肖战旁边,电梯门缓缓合上。

 

电梯稳稳往上升,王一博清了清嗓子开口,“God, bad weather, isn’t it?”

美式英语?

 

肖战笑着回了个吊儿郎当的,“Yeah, it is.”

 

“你不按楼层吗?”

“啊?我跟你一层啊。”

 

“你跟我一层?”王一博摆出诧异的神情,偏头看他。

肖战心里打鼓,冷着嗓子肯定,“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哦,没有。”王一博嘴角莫名其妙挂了一抹笑,却回过头去。

 

肖战呼了一口气,以为终于重获难得的沉默,王一博却没闭嘴多久。

 

FUCK这个电梯怎么这么慢?!肖战仰天长啸。

 

“我们是不是见过?”他干脆转过身子靠在宽敞的电梯厢里面对着肖战说。

“啊?我不这么觉得啊,你应该记错了,哈哈哈。”

 

完了,肖战知道自己地精准记忆只限于非常短的时间,就像高中生突击高考,考完脑子里就剩下个屁。

 

这该不会是自己之前骗过的哪个二世祖吧?!不管了,事到如今只能咬死是认错人了。

 

可王一博放过了他,“哦…可能真的是记错了。”

 

就短短坐个电梯,肖战第三次长长的呼气,电梯到了,呼吸硬生生被窒住,他愣在了原地。

 

 

电梯门打开就是王一博房间的客厅,巨大的水晶灯挂在天花板,大半个客厅都安了落地窗,夕阳洒了满满一客厅,将里面的皮沙发照的锃亮无比。

 

王一博信步走进去,将外套脱了挂在杆子上,单手扯着领结,回头一看肖战还站在电梯里,走回来两步帮他卡着电梯门。

 

“我是真没想到,”他低低的笑着,“巴黎果然是个好地方。”

 

 

“就连我叫的特殊服务,服务人员都能穿得起巴尔曼了,是吧,加斯东?”

王一博笑的狡黠,肖战却每一寸骨头都僵硬起来。

 

特…特殊服务???


TBC?


*只是一时兴起 连大纲都木有  有人看再随缘更更

*就大概会是又爽又甜又沙雕的那种看着玩儿的文吧~

评论(22)

热度(284)